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看完我也生氣

原文來自我媽的部落格
看完後,我也蠻生氣的,又難過的
也許我和爸爸並不是很好,但也是養大我的人
爸爸已經年近六十了,還要辛苦工作,我也覺得過意不去

以下是我媽的原文:

生氣是短暫的發瘋。明知不該生氣,但我還是很生氣

先說我家老公是開機車行,平常對客人都是能替客人省多少,是他的原則,

話說過年前有一位從沒來過的客人,來修車。

其實車沒壞,只是他的電子鎖故障,他說別家要他4000元,

老公卻說調一下就可以,我也不懂,竟然免費

對這樣的車行老闆,應該沒甚麼好挑剔的。

今天下午這位客人來換輪胎,賺了它200元

晚上打佯接到他的電話,說我們輪胎換錯‧輪胎上的序號和他舊的不同

解釋給他廳規格號碼對就沒問題,但他一直盧

最後只好請他過來把舊的換回來,退錢 了事

他說明天再過來,老公要求他今晚一定要換

因為新輪胎裝過再賣已不好賣,如果到明天又騎了太多的路程

這樣一來表面會有磨損,我們的損失會更大

後來接近午夜他來換,我們也 把錢退給 他

他們一家就在那邊碎碎唸,老公很生氣,

老公:我已把錢退給你們了,還不行嗎?你上次修鎖我也沒跟你們拿錢

我對妳們不好嗎

客人:你們怎麼做生意的,對客人怎能用這種態度,

老公更生氣,就這樣互相罵了起來

也許我們店家也有不對,但已經換回原來的舊輪胎,事情也就算了

何必如此

最後我氣不過當他們的面

自打耳光好幾下道歉才平息

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

我也知道不要生氣

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

但我還是生氣

說出來應該會好一點

明天還要去教老人家做手工藝

晚安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