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參加慈濟骨髓捐贈建檔 (2008/08/24)

因為媽媽是慈濟會員的關係
我也參加了今天的骨髓捐贈配對建檔
到了現場,還有個熱心的師姐在和我介紹
我也知道捐骨髓是有風險的
也機會配對機會渺茫
但有些生命就是靠這一點點微乎其微的機會
得以延續下去

也聽到一些令人感觸的例子
明明配對到了,卻因為一些原因無法捐贈
最多的還是家人無法配合
所以師姐一直跟我提醒,將來一定要跟女朋友說清楚
最好找一個一樣有善心的,心中有大愛

本來他們還要請我一起吃中飯的
不過我對素菜還是無法接受
只好拒絕他們的好意了
也謝謝大熱天還在太陽下奔波的師兄師姐們
你們辛苦了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