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[20090315]國道馬拉松



擔心隔天早上狀況不好,前一晚十點半就睡了
到了四點就醒來了,趁著出門前多補充水份
五點就騎車前往劍潭站
路上又迷路了,問了幾次路才找到劍潭站(台北騎車好麻煩)

到了劍潭站看到還蠻多人,上了免費公車就前往環河北路高架橋了
到了會場就來換衣服,因為我事先就把短褲、短袖穿在裡面,就脫掉就好了
幸好天氣變的比較暖了

會場離起跑點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,畢竟是在高速公路上
走上去大概走了十分鐘吧
在上面就準備起跑了

前面 5km 大概只跑24分
我一聽到報時就覺得不妙,跑太快了
結果後半段約7km 就不行了
比上次跑 9km 糟很多,有不少路段停下來
到了終點已經將近 70 分

這一次的跑步,準備的真是不夠,
天氣經常不好,讓我練的時間少很多
不過我在會場認識一個中壢人
教我一些跑步的知識
原來一個計時器很重要
先用gps 試試看好了
加油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