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失控、頭痛、不安、七夕(2008/07/20)

前幾天一直為了一些事心煩,過度擔心別人大概算是我的毛病吧
看著同事一直被念,覺得他很可憐
終於我失控了,眼淚控制不住
很奇怪吧,不是因為自己難過而難過

我想我又感冒了,這兩天一直頭痛
很久沒有這樣頭痛了,也可能是最近太心煩了
頭痛真的是很難過,連安眠藥也幫不了我

星期五那天心情糟糕到極點,原本的好朋友已經離職去準備結婚了
不能像平常一樣向她訴苦,一時心亂如麻
打她的電話又打不通,真的很亂
感覺很不安,又不知道能向誰說就更不安

七夕好像快到了,有什麼期待嗎?
自從上次在觀音亭求了支上上姻緣籤後
還沒有去別家再去求求看
還是先別想太多吧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