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[怒]xxx 說了算

人員A:主要規畫人員
主管A,B :我的主管
主管C:A的其中一個主管
主管D:A的主要主管兼總經理夫人

最近為了一個功能和人員A討論..
我做了一種相似的功能給我主管A看
我主管表示讚同,可以嘗試
給人員A看時,她做不了決定,帶我去找主管C
主管C 感覺不錯,反應很喜歡
但還是要等主管 D的意見

隔天,人員A 告訴我主管D 不喜歡這提案
主要是因為部份功能可能沒辦法達成
我問她是否有找過主管C 討論
她直接回應我主管D說了算

我向我主管A 反應此事
主管A 不同意主管D 說了算
但要人員A他們先規劃完再給我
我只要照做就好
我建議主管A,B 和主管C,D一同討論
我的主管A,B似乎不願意,覺得沒必要

如果人員A 他們都抱著主管D 說了算的想法
我乾脆不用找他們討論了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