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不要逼我

向心理醫生老實說,自己知道自己最近情緒比較易怒
也許很多人沒有發覺,但自己很清楚

之前提離職時,擔心交接東西太多,擔心後面的會接的很辛苦,擔心主管來不及找人,
總之就是擔心的太多,所以沒有自己決定時間
反而造成一種想走不走的誤解,最後口頭承諾了一個時間

距離口頭承諾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但我重視我自己口頭承諾的東西
許多人笑我太傻,這段時間就是被利用的時間
許多人罵我太笨,重什麼口頭承諾

如果公司真的抱著「最後的利用價值」的想法
我也大可寄個存証信函,依規定的一個月前提離職
不用管口頭承諾的東西,管你們有多少困難,管你們時間夠不夠
頂多從大家眼前的好人變成壞人,但相信很多人知道壞人的苦衷

不要逼我~~~~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