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我承認我有病 (2008/06/15)

本來想早點睡的,躺在床上卻不斷的浮出問題
越想心情越差,很急燥,越想趕快睡著就越睡不著

平時的笑口常開感覺全是假的,藏不住的憂鬱才是真的
在想到一個人的孤獨,感覺到很無助
想的做的好像都不是對的

現實,什麼是現實?難道我真的要放棄真理嗎?
做錯的人告訴我什麼才是對的?
自私自利,埋沒良心才是對的?

將心比心,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天平
難道我的天平特別不一樣嗎?
為什麼明知道不對的事還要當做不知道呢?
為什麼我要去想那麼多的事呢?

越想越多,停不下來,不停的轉
翻來覆去,怎麼樣也睡不著
有一種快發瘋的感覺
我真的有病,這不是開玩笑的
但病源是我自己嗎?

繼續拿出安眠藥來騙自己
昏昏睡去吧!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