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2009-04-29 三義、新竹一日遊

這是一個一大早就是下大雨的日子
早上六點多就起來,還一直在猶豫是不是不要去了
(後來才知道不去的話,就要繳全額費用)

因為下大雨的關係,所以比預定晚了一些時間出發
第一站是三義的鴨箱寶,是一個自己幫木頭鴨塗鴨的地方
下面有照片

下午則是先去了木雕博物館,接著就到新竹的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
不過因為下雨,行程又有delay,還有塞車,原定的行程三點就要騎腳踏車
後來說四點應該可以騎,最後真的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了

下午五點選了車就衝了,跟同事兩個人衝著衝著,怎麼人越來越少
看時間快不夠了,大概沒辦法騎完一整圈
所以就趕快調頭,想不到回程路上我的車掉鍊了
變速器的一個螺絲鬆了,我嘗試了一會無救
同事就打電話給租車行,請他來處理(為什麼信用卡沒有腳踏車道路救援)
因為怕來不及,所以修車的人來了,就叫同事先走了
結果租車的人來把車修好,就回去了,還要我繼續騎回去
我就衝啊,可是天色越來越黑,我還找不到路,只好打電話求救
最後是整車的人都在等我,真是不好意思
當我趕上車時,車子馬上就開了,真是讓他們等太久了

不提腳踏車了,看照片吧:


↑這是原型


↑上了第一層底色


↑上完底色後用吹風機吹乾

↑上色


↑另一個角度,好吧,其實我想畫的是下面的東西,不過全憑印象,變成上面的樣子


↑這才是我想完成的東西,就是 linux 的小企鵝


↑看看我同事畫的,有看棒球的可能比較知道是什麼


↑另一張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