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2009/03/24 在公司捐血

早一點多星期就已經知道公司有號召捐血了
回家時聽老爸說我剛去過海南島
所以不能捐,就想放棄了

結果陪著同事來到捐血車旁
同事上車後竟然還幫我問
護士就下來問我
才知道我去的都市屬於安全區
所以可以捐

於是就衝回樓上拿身份証
然後就痛痛捐血啦
這次比起我以前捐的順多了
沒有流很久
也算平安

捐完的隔天,同事一直在喊累
我覺得還好
兩天後,也收到檢驗報告的 E-mail
血液正常
有 E-mail 比等郵差的信快多了

以後要常捐,加油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