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對不起,我就是多事 (2008/05/21)

晚上看著同事忙的七暈八素
我又陪著他們留到了很晚
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
站在公司的角度來看
我根本就是自己沒事找事
公司不想我留下來
當然這種人也不應該有加班費

每次當有同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
留到很晚,都快哭出來時
我經常都會留下來陪他們(雖然有時我還是拋棄他們了)
就算幫不了太多的忙
我也想辦法逗逗大家
也幫忙看看問題
讓大家能早點回家
畢竟很多人都是很想早點回家的
甚至還有另一個人在等著(我沒有)

當同事說要幫我報加班時
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接受
一方面既不關我的事
另一方面也不是主管叫我留下來的
而且我確實那段時間也不是很認真在做事
不過就只是陪陪大家,幫忙看看
我只能說謝謝大家
但是,對不起,我就是多事
所以我不能報加班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