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哭不出聲的我 - 我的小時候照片

媽媽告訴我,我小時候就是一個愛哭的人
可是都只落淚沒什麼聲音的哭
和大妹的雷公般的哭聲剛好相反

先看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:

仔細看哦,肚臍的地方,貼了比一般嬰兒大的紗布
媽媽說我小時候都哭不出聲,一直悶著氣
造成肚臍的地方一直凸出來了
醫生說這樣很危險,所以就用一個銅版壓著,再貼一片大紗布
就變成上面照片的樣子

照媽媽的說法,我從小嬰兒就是一個很會生悶氣的人
哭也哭不出聲,但卻是很容易掉眼淚
我想這可能是我到現在都一直有的毛病吧
人家說別跟自己過不去(台語聽起來像是積氣)
大概就是像這樣,生悶氣很傷身的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