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糟透 (2007/05/28) 晴

早上開會又是氣氛凝重的一刻..
進度老是delay..
假日又沒有動力加班..
(醫生說我壓力太大,那假日就應該放鬆啊)
公司訂的下班時間感覺是參考,
但我的胃痛可不是參考

公司內做了一份暱名問卷(不寫名字的就算暱名吧)
統計者竟然憑認筆跡大聲公開別人的內容
這問卷還有信度嗎?
沒上過公民與道德嗎?(迷之聲:也許他蹺課了)

4 意見:

mispig 提到...

可憐的小東西.Q____Q
聽你今天下班說的,就感覺你身體真的不太頂的住了.
工程師就是要靠滿腔熱血加班熬夜練身體的,如果真的撐不下去,身心俱疲的話,那真的也沒有辦法了...好好休息一下吧!如果有小妹妹我幫的上忙的儘管說吧!:D

匿名 提到...

太張揚了我得承認,不過我一開始並不認為要做成匿名問卷。如果對公司有想法為什麼不大方的說出來,只在私底下滿腹熱(怒)火,卻不敢當面提出,硬是要透過別人發聲,真的會有成效嗎?

從凌開始 提到...

所謂道德觀就是群眾共同的認知,也許沒有明文規定,但群眾也有共同的意識。當大家都認定這是暱名時,與這不是暱名時,作答的內容與結果一定會有差異的,如果妳一開始就認為這不是暱名的,那就算妳是對的,但也是不道德的,因為大家都一致認為它是暱名的。

sophie 提到...

通常非匿名問券一開始就會要求填入名字等相關資料,並且會對於資料提供者加以保護,就算是非匿名,也不代表就可以公開,不然應該只能稱為意見回答卷而不是問券了,這個只是我一點淺見!(因為很常做問券這類的東西~)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